GO EXPLOORE ~ 探索阿里山的文化資產、自然生態、縱情山林步道,徜徉芬多精的大自然森林浴
阿里山登山別館

關於登山|About US

Ali-shan Dengshan Hotel ~

嘉義 阿里山 登山別館

位於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內,臨近於阿里山森林鐵道、餐廳、商店街,交通方便,擁有得天獨厚的好環境,海拔 2200公尺左右,氣候四季相差不太大,平均的氣溫大約為攝氏10.6度,是夏天避暑最佳處所,在冬季最寒冷的時候約降到零下3度左右;登山別館貼心的提供您 24小時全天候熱水供應,每個房間均附設一台獨立式電暖爐,調節室內溫度及濕度提供您更乾淨, 更溫暖舒適的休閒空間。

獨棟建築裡,每個房間窗明几淨,透過窗外遠眺,幸運時刻可見聞名遐邇的阿里山雲海,每逢萬里晴空的夜晚,只見滿天繁星來向您閃爍,在嘉義阿里山登山別館聽著天籟唱和,所有的煩惱均可拋諸腦後,讓輕鬆適意滿足心靈的喜悅。

登山別館是以平實的價格穩健經營,堅持服務與用心是嘉義阿里山登山別館對顧客的承諾,每日派員仔細的清掃每個環境,定期的更新飯店設備,細心的為您協助旅遊的行程規劃與其它的商務服務。當您在一天的玩樂之後,回到嘉義阿里山登山別館,可以盡情的放鬆,在寧靜舒適的環境裡進入安穩的夢鄉。

EXPLOORE~

生態、原民、浪漫、茶、咖啡、鐵道 六大主題遊程~

阿里山登山別館位於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內,提供您阿里山民宿、阿里山小火車、阿里山櫻花季、阿里山住宿、阿里山景點、阿里山行程規劃等旅遊資訊!

立即訂房 │ Book Now

原鄉探索

深入阿里山鄒族部落,了解鄒族大社故事,體驗鄒族原民祈福歌舞,參觀鄒族「庫巴」建築,品嘗鄒族傳統美食-獵人包。樂野,擁有楓葉故鄉美稱。
一個宜然安靜的小村落,在這裏除了跟在地民眾交朋友,也一定要品嚐這裏現煮咖啡,聞咖啡香,體驗那咖啡的濃烈滋味,忘卻煩惱,您將會感受到內心無比的平靜。

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│ Read more >>>

星星飛滿天 螢火蟲季

透過在地人員導覽介紹,以最低影響的觀察方式,親近螢火蟲、飛鼠、螢光蕈、星星,並且學習尊重與維護生態環境,造訪全台最大的苦楝樹,高挺的英姿,讓人驚訝自然的力量。
前往隙頂二延平步道欣賞阿里山壯闊的雲海景觀,帶給您滿滿的美好回憶。

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│ Read more >>>

阿里山秘境 鐵道懷舊風情

搭乘阿里山森林鐵路,順著小火車的節奏,從海拔30到1405公尺,欣賞沿途阿里山林相之美。
阿里山的鐵路總是在山裡面穿梭著,每個車站都是山中神祕的驛站,木造的風格帶有懷舊的氣氛,讓我們一起造訪三座車站:交力坪車站、梨園寮車站、奮起湖車站。

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│ Read more >>>

咖啡之旅

走訪咖啡園,了解咖啡豆處理過程,繁雜的洗豆、日曬、烘乾過程才有一顆顆精粹的咖啡豆,每位遊客可以咖啡烘豆DIY,創作你專屬的耳掛式咖啡包。
參加此行程之旅客可品嘗兩家阿里山特色咖啡農園之咖啡,及品嘗特有的咖啡風味餐。

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│ Read more >>>

茶鄉之旅

為讓遊客有充分體驗茶鄉之美,特安排紅茶揉茶DIY 製作,每位旅客可以透過手感,把茶葉揉成一絲一絲,體驗製茶師的輕柔緩慢。
在海拔一千多公尺的體驗阿里山茶園風光,觀看著名的阿里山茶園風光。

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│ Read more >>>

浪漫之旅

在鄒族部落中,和心愛的他一起穿著鄒族傳統服飾,在部落中、茶園中留下美麗的身影,體驗不一樣的鄒族婚禮表演,接受部落長老滿滿的祝福, 讓兩人的甜蜜見證高山愛情。
在阿將咖啡館聆聽愛情咖啡的故事,提供專屬情人咖啡於現場品嘗。在此安排體驗暖心情人專屬麻糬DIY,讓兩人甜蜜加分。

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│ Read more >>>